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7-20  
【字号:

      718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和总结交流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力服务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照“五个大”和“六破六立”要求,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持续提升人大履职质效。要厚植为民情怀,拉高工作标杆,着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要注重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发展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547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