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无为市人大举行“代表学堂”揭牌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7-26  
【字号:

    726日上午,无为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学堂”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市教师进修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依托市教师进修学校建立“代表学堂”,是强化代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发挥“代表学堂”平台作用。通过集中培训、现场交流等方式,扩大代表的参培率和受益面,提升代表的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水平,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完善代表培训制度。结合无为实际,做好培训规划,丰富培训内容,增强代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代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要打造高水平培训基地。发挥人大的组织优势、代表自身优势、教师进修学校资源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提高培训质量,做到特色明显、富有成效,为代表学习搭建优质平台,为代表履职提供“加油站”。(叶世祥)

您是本站第151606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