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01  
【字号:

727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对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陶庙镇阜阳现代农业示范区,现场听取示范区负责同志关于示范区建设项目暨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和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察看羊肚菌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审计局及相关预算单位负责同志专项汇报并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全市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并针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局上思考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做实研究型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财务基础管理,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监督促进预算单位规范资金使用,提高预算单位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审计整改成效,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台账闭环管理,督促预算单位完善内控制度,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做好审计工作下半篇文章。(张杰) 

您是本站第1515917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