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开展黑砂河长治久清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02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前往铜官区、郊区等地,实地督查黑砂河长治久清工作。  

在商南新村、朝阳新村、金苑小区、新光渠、黑砂河超磁站及白云路桥,督查组一行现场督查雨污分流项目及黑砂河清淤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黑砂河长治久清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也是巩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效的具体举措。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整治、长效管理,在补齐设施短板、抓好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实现长治久清的目标。要加强统筹协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密切配合,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履行依法监督职责,充分利用“铜都环保世纪行”等平台加大宣传报道、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形成美好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您是本站第151389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