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研讨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02  
【字号:

近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会,就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细致地研究党务工作,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提升质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在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的同时,促进干部加快更新知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履职能力。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找准党建和人大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开展“三优两争”活动为抓手,以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专题研讨、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等为载体,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注重学习互鉴,对内善于取长补短,对外加强交流互动,深化党建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要注重成果转化,认真研究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强化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您是本站第151537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