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07  
【字号:

83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界首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省委巡视界首市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项分析反馈意见,逐条对照自查自纠,深挖症结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巡视整改的重要作用,始终秉持问题意识的立场观点和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以问题整改推动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提升。党员干部要做整改工作的行家里手,深入研究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整改目的,做到有序推动整改、有力驾驭整改、有效保障整改。要坚持对自己负责、对所辖负责,推动全员整改;坚持当前负责、对长远负责,推动系统整改;坚持对结果负责、对效果负责,推动深入整改。(陆亦瑾)   

您是本站第151579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