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集体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09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集体视察,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铜官区、义安区及铜陵经开区,实地察看了至信搏远锂电池用铝塑膜、景昌中宽板、中色正元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铜陵有色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等8个重大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投资、亩均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并听取县区、园区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鲜明导向,深入推进“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专班推进、逐一攻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要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破瓶颈、提进度、优服务,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用好用活既有产业资源,加强研究谋划,拓宽工作思路,延伸招商触角,大力开展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形成多极支撑的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您是本站第151404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