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11  
【字号:

88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专题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相山区东街道、相南街道中城社区,察看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场所设立、工作制度建立等情况,并就如何建设高质量的基层立法联系点进行交流指导。

调研组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是立法工作的窗口,是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载体,加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对推进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意义重大。调研组建议,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台账资料、健全工作制度,倾力建设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依托基层站点网格,构建常态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平台,使立法活动和立法工作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吴启超) 

您是本站第151541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