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何树山督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代表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8-21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赴江淮汽车集团,就项兴初代表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领衔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安徽省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的代表建议开展重点督办工作。在实地调研江汽技术中心装车验证中心和关键核心技术展品后,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等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何树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多次作出重要部署、提出重要要求。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作出了把汽车产业作首位产、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的决策部署。各建议承办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和保障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细化落实举措,按照代表建议办既要重过程,也要重结的要求,持续做好代表建议办后半文章,把代表的真知灼见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天培、副主任委员洪艳群,省人大代表项兴初、刘峰,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建议办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

        

 

 

您是本站第151515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