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例会

来源:界首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号:

831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例会。会议四个首举措,激发乡镇人大增添履职新动力。

汇报首次采PPT18个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首次采PPT的形式,展2023年上半年创新工作和亮点,汇报下半年人大工作安排情况。

首次亮家底。会议观摩阶段,留出足的时间,乡镇街道人大互相翻PPT课件的支撑材料,学习借鉴兄弟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成熟的工作经验。

首次相互评分。乡镇街道人大之间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的评分细则PPT汇报展示和观摩情况,现场对兄弟人大工作进行互相评分。

首次上下互动。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乡镇人大,在以后开展的视察、调研活动中,要以不同的形式和方式互相邀请参与,真正实现上下联动、上下互动,共同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魏涛)

 

 

 

您是本站第151588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