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询问动员部署会

来源:淮北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9-04  
【字号:

831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调研及专题询问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调研及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题询问,是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大与政府形成工作合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找准制约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分解工作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周密做好专题询问联组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市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并就积极配合开展调研和专题询问工作对相关部门提出明确要求。

 

 

 

您是本站第151545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