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召开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淮北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9-07  
【字号:

    96日,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评议的通知》,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代表被评议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形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促进部门工作的重要手段,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评议工作组要坚持原则,精准把握评议内容,精准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专项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评议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取得明显成效。被评议部门要树立正确的态度,虚心接受评议监督,抓好整改。

 

 

 

您是本站第151528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