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六安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9-07  
【字号:

 

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6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率工作组赴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市特教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工作组首先来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详细了解学校整体规划与周理好、赵靖两位教师的从教经历,听取学校主要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学校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学校生命科学馆。在市特教学校,工作组在学校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和实训基地后,与两名年轻教师何良燕、沈露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教学情况与教学心得,鼓励她们坚持心中所选,为全市特教事业发展和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工作组分别向四位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工作组在慰问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弱项,全面推动老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市特教学校也取得长足发展。总体感觉基础设施更加优化、校园环境明显改观、师资力量更加强劲。

工作组要求,学校要抓实思想作风建设、学校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学校内部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提高教师的思想素质和敬业精神,提升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教育主管部门要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老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奋力实现不掉队赶上来的目标。

 

 

 

        

 

 

您是本站第151613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