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绩溪县人大召开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

来源:宣城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10-19  
【字号:

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人选工委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全省人大代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高质量开展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常委会办公室解读《绩溪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考评办法》并通报第三季度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宣传工作情况;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人选工委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会议还围绕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课题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法定职权。准确把握乡镇人大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开好法定会议,严格依法开展监督,抓严抓实代表工作。重视学习不断提升乡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好代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周丽红 

 

 

您是本站第151321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