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

来源:阜阳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11-08  
【字号:

111日下午2日下午,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明莹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深入阜阳经开区、颍州区、颍泉区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峰、金杰,党组成员黄琦,副主任陶颖、梁永勤,秘书长朱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工商联和安徽英特美照明有限公司、安徽云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为企排忧解难。随后又深入宁老庄镇、马寨乡等地,详细了解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任务使命,大力弘四下基优良作风,大力推线 工作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沟通协调机制,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加主动服务阜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局,让人民满意、让企业家满意。要始终坚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实施、群众参的工作机制,用聚民·惠民平台,夯实代表履职载体和基础,实实在在办好群众急难愁盼头等大关键小,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为民作由民作转变。

 

 

您是本站第151596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