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西县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

来源:合肥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号:

近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及做好县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十四规划的关键一年,特别是随着产业层次、城市能级和团队执行力不断提升,肥西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县人大在依法履职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监督支持、更多地建言献策、更高效地汇聚共识,为肥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县政府将一以贯之全力配合好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切实做到依法行政、高效履职,努力形成更强的工作合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共事、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共同朝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的目标阔步前行!

 

 

您是本站第151340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