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黄山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号:

227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融入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强化主动意识,认真谋划工作,把人大工作与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围一胜七个强目标明确的具体任务,依法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确保工作有抓手、履职有成效;要强化服务意识,自觉履行职责,坚持人四个机建设的定位,保持政治本色,引导和带领全县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发展大局,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以高效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在大黄山建设中展现代表风采、贡献人大力量。(金世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1523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