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颍东区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阜阳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2-29  
【字号:

227日,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锚定打阜城副中、建十个区域性强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统筹用好已有各种监督方式,不断丰富和探索监督形式,加大监督力度,形成监督合力,着力推动解决一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要增强为代表服务的意识,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健全和完善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机制,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机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张娟)

 

 

 

您是本站第151593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