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号:

  319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杨光荣、刘明波、韩军、魏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作的关于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及相关工作的汇报,决定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326日至28日在合肥举行。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曹林生作的关于《安徽省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安徽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法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汪利民作的关于《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法规草案修改稿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黄晓求作的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和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个议案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作的关于《蚌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蚌埠市城市管理条例〉的决定》《马鞍山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黄山市民宿促进和管理条例》审查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报批准法规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赵馨群作的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巢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个报告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路顺作的关于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人事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人事任免案提请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郭再忠作的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财经工委主任张天培作的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农工委主任史翔作的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深入推动全省种业发展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黄晓求作的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我省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社建工委主任陈冰冰作的关于省人民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安徽省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意见和省政府办理情况报告一并印发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513520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