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西县2024年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合肥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号:

近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2023年工作,安排部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2023年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表彰2023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全面部署2024年人大宣传信息任务,高店镇人大、丰乐镇人大围绕做好宣传信息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自觉性。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纳入人大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明确任务,量化责任,落实专人,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实效性。聚焦人大主责主业,善于挖掘生动、鲜活的新闻素材,强化精品意识,找准切入点和侧重点讲好人大故事。要强化保障,努力开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县人大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做到合理安排部署、定期督促通报,着力构建人大宣传工作大格局,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整体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共同推动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开创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51408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