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魏晓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社会建设工委办公室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320日至21日,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淮北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加强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放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安全、全面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重点领域,统筹推进人大社会建设年度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找准职责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全面依法履职,不断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352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