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韩军主持召开征求代表法修改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来源:代表联络办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3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五级人大代表选举单位代表工作机构对代表法修改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修改代表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更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用制度体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需要。要准确把握代表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定位,按照与时俱进的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法律的相关内容要坚持从实践需求出发,结合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要求,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人大代表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人大代表能够更好地依法履职,不断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安徽智慧、展现安徽代表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路顺参加会议。

您是本站第1514031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