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召开 何树山出席并讲话

来源:财经工委办公室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321日,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在马鞍山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树山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人大财经预算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打三地一战略定位、建七个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要求,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突出守正创新,强化协同联动,依法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内需、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围四个机定位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政治立场,提高专业素养,改进工作作风,锻忠专勤正的人大财经预算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4172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