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汛抗洪第一线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7-22  
【字号:

近日,铜陵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闻“汛”而动,主动担当,迅速投身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螺蛳山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孙琳巡查山体滑坡灾害点,预防地质灾害风险,对住在危房里的居民连夜进行劝离。

1.png

枞阳县钱桥镇人大代表杨益中带头开挖导渗沟引水、装袋搬运石子固基。他还带队督查夜间巡堤,在做好圩堤防汛的同时,又提前做好超高水位防汛应急预案。

5.png

枞阳县人大代表、会宫镇人大主席胡辉国组织群众抓紧时间加高圩堤,以准备迎接下一轮降雨的到来。

7.png

铜官区人大代表,新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云勇带病指挥在一线,巡查农田、排水沟、危墙、危房、房屋进水和需转移的被围困人群等情况,要求落实联防联守制度做好巡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9.png

郊区人大代表李梅、李发展,面对洪灾,第一时间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紧缺物资,为镇受灾群众送来温暖与爱心。

1.png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义安区实验小学教师戴春霞自愿回校,为安置点孩子辅导作业。

 

 

 

您是本站第1512644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