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福建省人大调研组来皖调研 陶明伦主持座谈会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号:

1119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率调研组来我省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陶明伦在肥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陶明伦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安徽省情、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分别就我省人大有关工作和相关领域立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我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四个机关”新定位,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雷春美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介绍了福建省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希望两省人大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您是本站第1460508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