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沈强赴黄山市歙县开展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字号:

按照省委“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赴黄山市歙县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大进陪同参加。

在歙县经开区管委会服务中心接待室,沈强随机接待了9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并与省“四送一服”第十六工作组及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既解当前之难,又谋长远之策。

沈强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千方百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对企业的现实诉求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全程跟踪问效、闭环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要,落细落实惠企助企政策,保障企业发展的各项要素,切实解决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创新创优生态圈,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和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您是本站第1512880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