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视察县政府十件实事落实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11-24  
【字号:


    11月22日,由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县政府今年十件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副主任侯青、高峰、张榴平参加视察,县政府县长张旗会应邀参加,相关县直单位及项目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东社区口袋公园项目、梓山汶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示范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等地进行视察,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项目,承办部门主动积极,实事落实推进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视察组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标杆办实事,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民生福祉。下一步,要强化落实情况梳理,加大工作力度,对还未完成的项目,加强沟通协调,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对已完成的项目,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建设效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您是本站第151334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