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陶明伦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4-03-10  
【字号:

3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作审议发言。

陶明伦指出,一年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法贯穿民生主线,监督突出民生导向,代表反映民生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始终聚焦“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本届履职良好开局。

陶明伦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对照报告关于今年人大工作的总体安排,一项一项地细化落实推进措施,锚定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安徽作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491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