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同志为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业务培训会解读我省辅警管理条例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字号:

    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潘法律应省公安厅邀请,赴芜湖市为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业务培训会解读了《安徽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
    潘法律副主任从《条例》制定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实施好《条例》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解读,明晰了相关条款的内核含义,廓清了不同程度的思想误区,为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准确理解、掌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提供了借鉴。
    潘法律副主任强调,立法不能“一立了之”,只有立法者和执法者共同努力,做到立法与执法有机衔接,才能保证《条例》得到正确有效实施,才能不断提升辅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

您是本站第151185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