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号:

 

714日、15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铭和率队赴当涂县督查防汛工作。

孙铭和一行先后深入江心乡吉余村、大陇镇大陇口(大公圩水利分局)、乌溪镇永保埂段,实地察看水情汛情,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堤防巡查安排、巡堤人员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人员转移安置应急预案准备等方面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

孙铭和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严峻形势,把防汛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深入细致,保障上积极有力,行动上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密巡堤查险频次,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做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避险、自救和灾害防御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避险能力的同时,积极组织动员干群上堤防汛,同心筑牢防汛安全网,共同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

 

 

您是本站第145966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