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联席会议在浙江湖州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号:

    7月12日至14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联席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玉山,部分专委会委员、有关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交流了近年来的工作与做法,集体实地调研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会同志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主要做法与成效,研究探讨对策措施,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和工作协同,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三省一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备忘录》。

您是本站第151303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