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合肥市包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1130日,是合肥市包河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党组副书记陶明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沈强等在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方兴社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胡李居民区、瑞安居民区选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参加了包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领票处、写票处、秘密写票处等分区设置,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上午9时许,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们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常委会领导同志们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当日,该选区的487名选民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参加了选举投票,少数选民依照法律规定委托他人代为投了票。

您是本站第1499916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