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机关驻白土镇张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助梦青春、逐梦未来”准大学生座谈会暨奖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3-08-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人才振兴,8月24日,机关驻萧县白土镇张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助梦青春逐梦未来”准大学生座谈会并发放奖学金。

座谈会在张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白土镇党委和省人大驻张村工作队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嘱托,希望他们热爱家乡,常怀感恩之心,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准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会勤奋刻苦,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对家乡有贡献的人。本次活动,共为张村21名被本科院校录取的优秀高考学子发放奖学金36000元。

活动还邀请准大学生们到张村村史馆、书画室、图书室和张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学习,让他们深入了解家乡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希望他们在成就自我的同时反哺家乡。活动获得了本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拥护,一方面激励农村家庭重视子女教育,鼓励了青少年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全村形成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气和氛围;另一方面让村民感受到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热爱张村,更加支持张村的未来发展。

您是本站第1516059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