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魏晓明在宿州开展第二轮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3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赴宿州市高新区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在现场办公过程中,魏晓明随机接待了6家企业的代表,与他们一对一交流、面对面谈心,认真倾听企业情况和发展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市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协调,逐一研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办法,要求对企业诉求进行分类梳理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随后,魏晓明一行前往阿里巴巴迅犀(宿州)数字科技公司、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魏晓明强调,要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要开拓思路,认真调研,形成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案,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制造等新业态、新模式。高新区要与企业形成有益良好的互动,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在开展本轮活动的同时,省工作组实地回访了部分上一轮活动中接访企业,推动有关问题解决。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陪同参加本活动。

 

您是本站第1511402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