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
赴池州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12月28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赴池州市,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开展集中视察。

在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平天湖西部生态湿地、白洋河滨江环境整治点、池州市海绵城市建设展览馆等地,代表们深入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池州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在完善体制机制、集聚创新人才、突破核心技术、培育产业集群上下功夫,区域协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今后要在扩大产值规模、凸显区域特色、增强创新驱动、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代表们对池州在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建议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58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