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人大成立预算联网监督中心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号:

 

为认真落实全国人大、省人大关于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黄山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向市委编办争取增设专门机构、充实监督力量。

近日,市委编办批复同意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属增设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加挂市人大机关信息中心牌子。该中心为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4人,主要职责为负责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查询和日常运行管理、数据分析整理、预警反馈、汇总审核、监督监测等信息服务,同时负责市人大机关的信息化与网络建设、门户网站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等技术服务。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做好人员配备、抓好建章立制,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让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真正发挥作用,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您是本站第1500555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