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赴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赴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服务中心的老们送去温暖。

县桥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是由政府负责建设改造、安徽乐年健康养老集团承接运营的第九家公建民营的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该社区按照庐阳区在全省率先探索的嵌入式养老服务模式,倾心打造“嵌入社区、嵌入家庭、嵌入人心”的服务格局,旨在实现“机构、社区、居家、医养”四位一体的养老服务功能,让社区不同需求的长者都能在此地乐享晚年。在活动中,大家为老同志们送去米和油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且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强化宗旨意识、永葆为民本色、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8878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