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省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号:

    为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建党100周年和谐安定氛围,4月27日下午,省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和省人大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再忠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桂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行政中心2号楼近期安全管理和消防管理工作情况,安排了近期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协调配合的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扛起安全工作的担子,各成员单位要针对近期国内、省内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的情况,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筹划,严密推动;要迅即行动,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在“五一”劳动节前认真摸清短板漏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好自家事”;要切实解决问题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各成员单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完成时限,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您是本站第1513105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