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赴萧县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机关青年干部“走基层接地气”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号: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赴萧县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机关青年干部“走基层接地气”主题实践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再忠带队。
    队伍一行赴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感受军民鱼水情中感悟我们党以弱胜强、不断创造胜利的光辉历程,在汲取红色力量中筑牢信仰根基。
    随后,队伍一行分两组开展行动:一组走访慰问在张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和部分困难党员,帮助解决烦心事,实现“微心愿”,并捐助张村村委会和村小学共计25台电脑;另一组赴张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果树枝叶修剪、果园土壤施肥等农业生产实践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要以百倍的努力和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转化为一个又一个实践成果。

您是本站第145772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