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字号: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好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7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以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背景,艺术再现了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多视角、创造性讲述了他和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和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故事。
    通过观影,大家深刻感受到以李大钊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理想而奋斗、为信仰而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革命先驱“冲决历史之桎梏,涤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青春”的艰辛历程。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1151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