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一百零三次主任会议 沈素琍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113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零三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陶明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沈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12月下旬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关于我省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关于省科技厅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全省法院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我省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以《审议意见书》的形式分别交“一府两院”研究处理,并要求相关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督促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确定省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向省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2021年度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省发展改革委等10个省政府组成部门向省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其他省政府组成部门向省人大有关专委会书面报告2021年度工作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459652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