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素琍赴合肥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10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深入合肥市部分县区调研全民健身场地建设,进一步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沈素琍一行首先来到合肥政务区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详细察看篮球场、乒羽馆等设施及场馆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推进“智慧体育”、提高场馆使用率等意见建议。随后,沈素琍深入肥东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等实地调研,并就优化健身场地布局、打造便捷“健身圈”进行座谈。

沈素琍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要更好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科学规划布局,探索利用城市“金边银角”,增加群众迫切需要的便民小型健身场地,整合社会场馆资源,补齐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短板,切实以体育惠民生。要坚持百姓有所呼即有所应,着力抓好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项目建设,用心办好群众有感的“关键小事”,持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您是本站第1511923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