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道德建设>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10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史涤云作动员讲话,机关50余名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出席。

史涤云副秘书长在开班式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史涤云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首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在党的历史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之一就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史涤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落实好郑栅洁书记走访省人大机关时提出的“四个坚持”的明确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要珍惜培训机会,保持内心安详,甩下一切包袱,去除浮躁、心无旁骛,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并懂得分享,加强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共同进步。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服从学院的统一管理,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培训期间万无一失。

此次培训班共计5天时间,主要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充分利用金寨红色资源,围绕党史教育、党务和国防知识、文稿起草、意识形态教育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地研学等形式开展,对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服务本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您是本站第1510570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