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宣讲团赴寿县开展集中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字号:

在全省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开展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由苏双虎、何爱华、袁丹立、孙洁、程丽5名青年党员组成宣讲团,于9月19日至20日,赴淮南市寿县开展“走基层 送理论 重实践 建新功”宣讲调研活动。



在寿县,宣讲团成员深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委宣传部、县经信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国投集团公司等5家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结合实际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受到当地干部职工欢迎和好评。宣讲期间,成员们还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在基层的探索和实践”主题开展了调研,与乡镇干部群众面对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和成效,分析困难和不足,探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认识。



为高质量开展好本次宣讲调研活动,宣讲团成员反复打磨讲稿、丰富讲课内容,在机关领导的层层把关下,形成了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数据详实、案例鲜活的宣讲材料,扎实打牢了本次宣讲的基础。临行前,机关领导组织宣讲团成员进行试讲,进一步提升了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水平。

您是本站第151602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