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安保协作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字号: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8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与省行政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共赴省行政中心综合警务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公安机关“雪亮工程”系统功能演示,参观了方兴社区综合管理指挥中心,一幅幅详尽的立体画面、一个个完善的系统功能、一串串详实的数字展示,充分展现了省行政中心安保单位依托科技支撑、开展平安建设的生动实践。同志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智慧社区建设情况,相互交流参观感受。
    活动中,省行政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支部代表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建工作互动交流、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交流发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更加深切感悟到伟大真理的力量,更加深切感悟到伟大精神的力量,更加深切感悟到伟大人民的力量;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学好“教科书”,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思想根基,要讲求“大奉献”,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要紧绷“安全弦”,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
    最后,省四大家办公厅保卫处开展“送清凉”活动,向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安保岗位的方兴社区、滨湖交警大队、巡警二大队、中山路派出所等协作单位同志们送去一丝清凉。

您是本站第150018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