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文明风尚>内容详情

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安庆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11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朱读稳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在安庆市开展加强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代表们在安庆市、怀宁县先后实地查看了迎江区雨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红旗小区“适老化”改造、大观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安庆市金安养老中心、怀宁县小市镇敬老院和怀宁县老年服务中心等地,看现场、听介绍、找问题、问对策,详细了解安庆市市、县(区)、乡的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安庆市坚持改革引领,扩大开放合作,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狠抓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并在养老服务顶层设计、设施建设、服务拓展、业态培育、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养老服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希望,安庆市继续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养老服务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完善养老服务政策,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强化养老服务监管,加大养老服务保障,推动全市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全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保障。

您是本站第146051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