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道德建设>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

    9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赴党史教育基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坐落于庐江县汤池镇松元村。通过观看馆内珍贵图片物品和翔实文献史料,倾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更全面地、更直观地了解了新四军江北部队发展、壮大、东进抗日履行使命的历史,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的抗日决心与壮举。

通过参观,大家对江北指挥部将士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格充满缅怀与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新四军的“铁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信息及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能。

您是本站第1500406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