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沈强副主任赴寿县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5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在先期了解民情民意群众需求的基础上,赴寿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大进、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等参加有关活动。

沈强一行先后来到寿县九里保庄圩工程和引江济淮工程寿县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设计图纸,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投资规模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寿县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努力破除农业基础设施瓶颈,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彻底解决关门淹这个关键问题要尽快建设一批排涝(灌)站,提高抵抗旱涝灾害能力,改善耕地灌排条件;要加强请示沟通,争取省直相关部门有关排涝泵站等工程项目的资金和政策支持。他同时强调,《乡村振兴促进法》即将颁布实施,寿县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争取走在全省前列;各级人大深刻理解把握《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以法律宣传贯彻的实效推动乡村振兴在淮南的创造性实践。

您是本站第145849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