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道德建设>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号:

    8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安徽博物院老馆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再忠参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文化展览。展览共设有三个单元:“清风峻节 思教为先”“清明廉洁 改善吏治”“廉以载道资鉴春秋”,并列围绕展览主题,分别从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故事三个块面,讲述“安徽人”自己的廉政故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思索,或仰首浏览,或低声讨论,或用手机拍摄留存,在看、论、悟中思想得到了升华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廉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廉洁做人、廉洁做事、廉洁从政的理念,传承江淮廉风,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我省的廉政建设中来。

您是本站第146071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