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当面听取了建议主办及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今年省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建议,由刘明波牵头督办。

        刘明波指出,近年来,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火灾事故频发,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深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加强安全管理、规范生产生活行为、凝聚各部门工作合力等方面,深刻理解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立法统筹和沟通互动,努力提高建议办理质效,推动我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您是本站第150888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